噜噜噜噜

一个弱渣弱渣的repo
其实我上上周大概是周四?就收到了本子。。结果赶上发了一场千年大烧本子也没打开看。等到周一好起来又开始没有尽头的实习和考试,拖呀拖拖到了周五,我又谜一般的发了一场千年大烧😂烧到室友说要给我捐款(然鹅她们并没有好气哦)。我就是想说。。。是我在拖拖拉拉的, @齊木蘭真 大大的效率真的敲级高d!!!!!
好惹废话就到这儿。
堀鹿tag是14年我刚入lofter的时候关注的第一个tag,准确的说,当时就是为了堀鹿才入的lof,虽然我弱弱的一直只会点赞窥屏没有产出过什么,但是对这个tag的感情也好深。。到现在这个tag底下活跃的大家越来越少了,我怎么也没有想到在两年以后的现在还能收到大大出的本子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@齊木蘭真大大是从一开始就一直在关注的大大,每次发文如果我没什么意外都会很认真的看(。。。虽然有时候是视奸状态,虽然我出意外的时间也有点长,虽然之前都没怎么跟大大交流过),很长时间以来大大对堀鹿的喜爱真的也是我还在这个tag里的动力,真心希望我们都可以一直怀着这样的热爱,一直这样走下去,也真心的感谢 @齊木蘭真 大大,可以一直坚持,一直创作,一直热爱,一如既往(鞠躬)。
还有哦。。这次订本子过程中我和大大讲上话了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还讲了好多话的那种哦~hing,我可厉害的不得了了。
还有哦。。月刊什么时候才出第二季啊₍₍ (̨̡ ‾᷄ᗣ‾᷅ )̧̢ ₎₎

评论(4)
热度(6)
« 上一篇 下一篇 »   

© 噜噜噜噜

Powered by LOFTER